去年10月以3億5000萬美元買下大部分股權、正式成為灰熊老闆的佩拉(Robert Pera),今天(16日)表示,他希望與山貓老闆、籃球名人堂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來場慈善單打賽。

現年35歲、號稱有6呎3吋的佩拉幾星期前曾想與灰熊後衛艾倫(Tony Allen)來場單打,但最後無疾而終,佩拉對取消比賽一事致歉,這場比賽原本會把10萬美元捐款到一間兒童研究的醫院。



之後有人建議佩拉去與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單挑,但顯然佩拉不屑一顧,他在推特上寫道:「與庫班打一對一?我會很快就打敗他。」

至於佩拉運彩玩法則在推特上說如果有球隊老闆之間的對決,他指名今年剛滿50歲的喬丹:「如果有老闆的比賽的話,給我MJ,我會把捐款提高到100萬美元。」

為了證明非口說無憑,佩拉把一段與灰熊球員的練習影片放上網路,影片中可看到身材保持非常好的佩拉做了許多中距離的跳投與內線單打動作。

今天灰熊102比99擊敗公鹿後,灰熊球員多以外交辭令帶過這個問題,但仍可見到他們不是很看好老闆。中鋒小蓋索(Marc Gasol)說這只能代表佩拉有強烈競爭心,就像他會想跟梅西(Lionel Messi)或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其他球員來場足球賽那樣。

被問到佩拉能否擊敗喬丹時,小蓋索說:「我不認為,我想他不會有機會,但毫無疑問他是個競爭者。」

後衛康利(Mike Conley)也說:「我喜歡佩拉,中華職棒直播 justin但我想他無法擊敗Mike。」

原本該與佩拉比賽的艾倫沒興趣預測佩拉與喬丹對決一事,但他認為如果是他與老闆交手,結果是顯而易見的:「可以確定的是,他不能擊敗我。」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麻將大悶鍋



線上百家樂nba 即時比分
arrow
arrow

    呂如竹乾躍玉漆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