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博娛樂城 www.hbbet.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61歲阿西驚傳軋戲過勞昏倒送醫



就 是 今 晚 !!! 終於可以發這張私藏一段時間的照片, 你們看我笑的多開心~ 啊那天我看到女神本人超緊張的! 加上灌了三杯咖啡我整個身體在 "心悸大戰" 咧

▲SpeXial以綸忍了1個多月才獲准PO合照。(圖/取自以綸臉書)

吳宗憲揭陳沂做錯事:德州撲克 逆命你說謊不對

信《歌手4》再度墊底險遭淘骰寶 規則

???iOS:點我下載。

【以綸臉書全文】

宋智孝弟也來了!機場被捕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陳沂轟吳宗憲錄影遲到、不認真!

因為你九州娛樂城合法們7更有意義...粉絲感動RM

▲SpeXial以綸因在大陸錄製節目,幸運見到自己的女神潔西卡。(圖/取自以綸臉書、潔西卡微博)

???Android:點我下載。

娛樂城飯店 Gary認了對宋智孝的「真正感情」



曹西平辦演唱會全為這「3人」

信飆唱《刀馬旦》向李玟致敬

曹西平催票2天後...多賣了1張

Gary:我是狗哥魷魚被丟台上啦

徐佳瑩《歌手》向田馥甄致敬

以綸因為錄製《天天向上》,幸運地在節目上與崇拜的女神潔西卡相見,他強忍想炫耀的心情已久,好不容易等到29日節目要播出了,他興奮地PO出私藏合照,「你們看我笑的多開心~」透露當天見到對方十分緊張,加上自己為了提振精神連灌3杯咖啡,整個人都在「心悸大戰」,他還提及自己收到潔西卡自創品牌的墨鏡,羨煞不少網友。

陳語安飛天照秒被「頭髮」出賣

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Riley),擁有帥氣外表、個性活潑,從加拿大回台入團,狂吸許多少女粉絲,他近期赴大陸參加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成為天天小兄弟一員打開知名度,當地粉絲也暴增。他29日PO出和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的合照,直說因為見到女神瘋狂「心悸」,還被歌迷笑「緊張到臉僵」。

照片中,以綸一身簡式毛呢西裝、比出手指愛心,一旁則站著身穿黃色連身洋裝的潔西卡,2人露出開心的微笑合照;不過也有眼尖粉絲發現以綸似乎過於緊張,臉上的表情有些僵硬,紛紛笑說:「看得出來是真的超緊張!」也表示羨慕以綸見到大家的女神。

記者九州娛樂城ts777 net蔡宜芳/綜合報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沂「我沒有錯」激動哽咽10秒!

Thank you for the picture & the sunglasses. Be sure to always support BLANC GROUP !!!
富貴娛樂城 www.fk888.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arrow
arrow

    呂如竹乾躍玉漆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