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邁阿密熱火連霸的夢就要碎了,就連部分主場球迷都因為這種想法而選擇提早離場,但不到最後關頭勢不放棄的熱火球員,最終成功上演驚人的逆轉戲碼。

韋德(Dwyane Wade)說:「以後可絕對不要棄我們而去啊!籃球比賽就是那麼奇妙,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告訴你們究竟是怎麼贏球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籃球的原因,因為球賽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就算你覺得快沒希望,只要繼續堅持奮戰,搞不好還是會有轉機出現。」



不過對於熱火來說,贏下第六戰固然可喜可賀,但卻只另一個開端而不是結束。唯有在第七戰勝出,先前所有努力才不至於付諸東流。

詹姆士(LeBron James)說:「我們明天一定要贏,因為我來到這裡的唯一目標就是拿冠軍。我當初也曾這麼講過,這就是我來邁阿密的原因。」

熱火前一戰的確做出些許調整,像是「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en)重返輪替、棄用替補後衛柯爾(Norris Cole)和大幅增加艾倫(Ray Allen)上場時間。

不過不容否認的是,逼入延長賽前兩記進攻籃運動彩券討論區板後的三分球實在運氣成分居多,但球運無疑也是實力一部分,重要的是盡到最大努力來把握機會。

詹姆士說:「我們不只要完全耗盡自己油箱內的能量,連備用的都會一併拿出來用!」

經過前面六場比賽,馬刺已經證明正宗7pk自己絕對有資格作為熱火的對手。就算是在主場,熱火也一點都大意不得。

韋德指出:「明天將會是兩支NBA最強的隊伍在第七戰碰頭,我想這絕對會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還記得邁阿密三巨頭記者水果盤小遊戲會上,詹姆士向大家作出的宣言嗎?就水果盤遊戲機在2011年輸給達拉斯小牛後,這段影片被視為是最大的一樁笑話。

2012年用五場比賽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詹姆士的話一時之間開始顯得頗具說服力,尤其27連勝期間更是讓熱火的衛冕氣勢達到最高點,而明天比賽結果將決定我們之後又會怎麼看待這段影片。

詹姆士強調:「我希望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我也希望我們球隊成為史上最偉大的隊伍之一。現在我們手中就握有這樣的機會,史上並沒有太多連霸的隊伍,因為這是最難、最難做到的一件事。」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六合彩版路
arrow
arrow

    呂如竹乾躍玉漆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